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迪卡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全球最大体育用品零售商(物美价廉)

迪卡侬(Decathlon)来自法国,是一家从事体育用品零售的品牌,提供连锁运动用品经营以至体育全产业链的支持,并有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阵线,不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运动者都能在他们家选到适合的产品。

 

 

迪卡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迪卡侬是法国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76年,创始人是歇尔·雷勒克。品牌初期只是一家开在恩洛斯小村庄的商店,通过将所有运动汇聚在同一个屋檐下为理念,并通过自助销售形式优化价格来售卖产品,所以多年来品牌凭借着物美价廉的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迪卡侬旗下产品线很广泛,其中羽绒服类产品就是他们家较为出圈的产品之一,而且作为销售大众实用性运动用品品牌,迪卡侬以产品种类和数量取胜,虽然服饰设计美感有点差强人意,但是羽绒服的一些功能性细节设计仍让迪卡侬受到不少大众喜爱,而且再加上产品定价在350-1300元之间,其中以400-600元产品占比较高,所以就还挺值得入手的。

 

 

另外迪卡侬在自行车领域也有着较高的认可度,尤其是对于入门级骑行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品牌选择,售价在1200-5000左右,性价比颇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6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