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VEIDOORN维动运动护膝怎么样,使用1个月后评价(维动运动品牌)

在运动的时候,膝盖是最容易受伤的部位之一,所以一般的人都会戴上运动护膝,而维动(VEIDOORN)是一家来自中国的专业护膝品牌,成立于2005年,率属于宁波盛世东方络科技有限公司,那么维动运动护膝怎么样呢?来看看使用过的朋友的真实使用体验。

维动运动护膝使用体验

 

 

我比较的喜欢打篮球,所以朋有推荐我选择这款维动运动护膝,已经差不多用了有一个多月了,差不多每次运动的时候都会带着它,效果真的挺不错的,它使用的是针织面料的,所以摸起来手感很舒适,也没有什么异味,应该使用的是环保亲肤的材料。

 

 

3D立体式的针织效果,让它非常的有弹力,我还特意扯了几下,松开之后,立马就能够恢复原样,也没有出现变大的情况,回弹力非常的好,护膝的边缘是那种卷口的,所以可以有效的防止在运动的时候,脱落,或者错位。

 

 

戴上之后,感觉膝盖部位还是很轻松的,没有那种紧勒的感觉,而且它非常的轻薄,长时间的运动之后,感觉不到闷热,应该是具有透气吸汗的优点,运动完之后,很容易脱下来,不会粘在皮肤上,而且它的腿上也没有留下累痕或者充血的情况。

 

 

因为维动运动护膝是弹力加压的,所以每次跳起来之后,可以大大缓冲膝盖部位的震动,较少对膝盖的伤害,打完球之后,膝盖也不会隐隐作痛了,看来效果还是有的,后来也有几个朋友在使用,都说挺实用的。

 

 

总结:至于维动运动护膝的清洗,也很方便,我的这款已经清洗过好几次了,但是都没有出现变形或者弹力减弱的情况,这已经是足够了,喜欢运动的朋友建议选择一款,可以保护运动健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3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