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崔克蝴蝶自行车价格是多少,3200万(世界上最贵的自行车)

自行车是非常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许多城市的路边到处都有共享单车,不仅使用起来方便,而且也很便宜,就算去买一辆真的自行车,最多也就千把块,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自行车多少钱吗?它就是崔克蝴蝶自行车,崔克蝴蝶自行车价格为3200万,这个价格都足以买一辆车超跑了。

崔克蝴蝶自行车价格:3200万

 

 

一般的自行车也就几百几千元,大多数人都还是能够买得起的,但是崔克蝴蝶自行车价格就非常离谱了,达到了3200万元,可以说是令人完全意想不到,这辆自行车的价格已经贵处天际了,放平时别说买辆自行车了,直接开一个生产自行车的工厂都可以了,实在是令人瞠目结舌。

 

 

崔克蝴蝶自行车价格昂贵的原因主要就是因为车身上的蝴蝶图案,这个图案并不是印上去的,而是真实的蝴蝶标本,并且种类还很多,都是非常稀有的蝴蝶标本,因此这辆自行车的价格才十分昂贵,光是这些稀有的蝴蝶标本就值不少钱了,加上全车碳纤维制作,因此才能卖到如此高的价格。

除了崔克蝴蝶自行车价格很贵以外,还有两辆崔克牌的自行车也很贵,接下来也为大家介绍一下。

1、崔克黄金自行车

 

 

这辆车光看名字就非常昂贵了,价格高达6.7万英镑,其实这辆车这么贵也比较合理,毕竟全车身都黄金做的,光是这个材料就已经非常值钱了。不过买下这辆车的人应该也不会怎么经常去骑,比较骑一次估计就要掉不少金子,实在是太令人心疼了。

2、崔克摇滚版公路自行车

 

 

崔克摇滚版公路自行车比起前两种自行车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非常亮眼的地方,不过这辆车的纪念意义非常大,曾经在法国的一场拍卖会上,一辆摇滚版公路自行车拍出了20万美元的天价,折合人民币也是100多万元了,太昂贵了,让人难以想象这到底是什么独特的魅力令人愿意花这么多钱去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5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