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aj和nike什么关系,aj是nike的子品牌(起初是专为乔丹打造的写)

经常听人说aj的篮球鞋很好看,许多人也都购买了aj系列篮球鞋来穿,确实质量非常不错,不过许多人一直有个疑问,aj和nike什么关系?其实aj是nike的子品牌,aj鞋也可以说是nike鞋。

aj和nike什么关系

 

 

aj是nike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所有aj的鞋子都可以说是nike的鞋子,但是并不是所有nike的鞋子都可以说是aj,nike的标志大家都知道,是一个对钩,而aj的标志则是一个打篮球的人的形状,不过也有aj的标志上的对钩的,这主要还是看款式。就像小米和红米手机的区别一样。

 

 

aj起初是nike专门为乔丹设计的一款鞋子,也就是现在的aj1黑红,不过这款鞋子也被称为禁鞋,因为在当时的nba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就是全身上下必须有白色,否则将会罚款,因此这双鞋子也成为了禁鞋,不过有一说一,这双鞋子是真的挺好看的,乔丹本人也对其赞不绝口。

 

 

aj第一双进入中国市场的鞋子就是aj12,这双鞋子为Air Jordan系列赢的了非常完美的口碑,收获了热爱篮球的人的喜爱。这双鞋适合各种投篮型和节奏型选手,无论是后转身还是跳投,这双鞋子都能够充分发挥其作用。不过如果你是追求爆发的选手,那么这双鞋子可能不太适合你,因为这双鞋子的气垫较软,会让反应变迟钝。

aj是篮球鞋还是板鞋

 

 

aj是篮球鞋。说aj很像板鞋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aj1的版型确实和板鞋有点像,尤其是aj1 low,让很多误以为aj就是板鞋。其实仔细一想aj的起源就知道,这是专为乔丹设计的,是给乔丹用去打比赛的,肯定就是篮球鞋了,并且aj一直都是专为篮球鞋打造设计的,因此aj系列毫无疑问就是篮球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04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