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及价格,2022全球十大纯电动汽车排行榜

电动汽车由于环保、噪音小等优点备受关注,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市面上不仅涌现了不少新锐电动汽车品牌,传统汽车厂商也纷纷开始涉足,呈现“百花齐放”的景象。电动汽车到底哪个品牌好,看看下面这份全球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均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不含油电混合品牌)。

 

 

10、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旗下的品牌,定位中低端,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电动汽车,外观时尚。目前有三款主要车型,分别是哪吒01、哪吒U和哪吒V,都是suv,价格在6-20万之间。畅销款为哪吒V,价格6.29-12.08万。

9、几何汽车

 

 

吉利汽车旗下高端纯电动品牌,仅推出几何A一个系列,但分为高能超长续航(NEDC 500km)、高维标准续航(NEDC 410km)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为15-19万元。

8、威马汽车

 

 

威马成立于2015年,聚焦15-25万元市场,车型包含威马EX5、威马EX6 Plus、威马W6、威马EX5-Z,均为suv。

7、上海通用五菱

 

 

五菱宣称“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生产什么”,电动汽车领域也没落后。虽然档次给人感觉很低端,但是便宜是真便宜,代步非常划算,因此十分畅销。最畅销车型是宏光MINI EV(2.88-4.86万元)。

6、广汽埃安

 

 

广汽埃安前身为广汽新能源,位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续航、加速、智能化方面都很优秀,旗下一款AION S销量就占整个品牌销量的六成了,价格在13.9-20.5万,高端的AION LX,价格在28.66-45.96万。

5、宝马

 

 

宝马一直是高端豪华代名词,旗下电动汽车历史可以追溯到1969年。旗下新能源汽车有i3(30.58-52.28万)、i4(35.98-55.88万元)等。

4、小鹏汽车

 

 

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针对一线城市年轻人打造,外形时尚。旗下有小鹏P7、G3、P5等车型,价格在15万至40万左右区间。

3、蔚来

 

 

蔚来是国内豪华电动汽车代表品牌之一,旗下包括蔚来EC6、蔚来ES8、蔚来ES6、蔚来EVE、蔚来ET7等,价格35.8万起。

2、比亚迪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第一家纯电动汽车品牌,全球新能源客车引领者、国内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全球销量仅次于特斯拉。旗下车型有宋、元、秦、唐、汉等系列,畅销车型为比亚迪汉EV(22.98万元-27.95万元)、比亚迪海豚(9.38万元-12.18万元)。

1、特斯拉

 

 

特斯拉一度负面新闻不断,但它依然是全球高端电动汽车领军品牌,在定价颇高的情况下,销量还远超其他品牌。旗下车型有Model X、ModelS、Model 3、Model Y,其中,Model Y(26.67万-41.98万)、Model 3(33.99万-36.99万元)最为畅销。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4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