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施华洛世奇项链怎么样算什么档次,奥地利珠宝品牌(够不上奢侈品)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是奥地利的珠宝品牌,属于中端入门级的档次,旗下项链、手链最为出名,价格都在千元左右,以高颜值也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

 

 

施华洛世奇是什么牌子

施华洛世奇成立于1895年,全球首屈一指的光学器材及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为时尚服饰、首饰、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提供仿水晶元素。施华洛世奇有两个主要业务,分别负责制造及销售仿水晶元素,以及设计制造成品。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已成为国际设计作品必备的元素。

 

 

施华洛世奇之前在国内的发展一直很好,但在2019年,它在官网上将香港设置为country(国家),也因此被广大消费者抵制,业绩一度下滑。

施华洛世奇项链怎么样

 

 

施华洛世奇项链基本上都是人造水晶,并不是真水晶,质量来说一般,有很多网友说它掉钻,工艺比较一般,但它还是凭借着高颜值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它最出名的就是小天鹅系列,款式很多,也很经典,也是施华洛世奇入门必备的项链之一。

施华洛世奇算什么档次

 

 

施华洛世奇自己认为是国际高端品牌,但它其实就是一个小轻奢品牌,在珠宝界和时尚界,施华洛世奇只能算是中等偏上的品牌,还远远够不上奢侈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5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