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格兰仕微波炉怎么样是什么牌子?真实评测格兰仕微波炉

首先感谢平台和卖家给了我这次免费试用的机会。快递非常迅速,差不多隔天就到货了。微波炉更是不错,外观漂亮大气。

格兰仕微波炉使用评测

格兰仕微波炉怎么样是什么牌子

商品包装也很严密,外面有泡沫,厘米也还有泡沫保护拉手位置,关门处还有保护膜,可以说防护措施做的很到位啦。

格兰仕微波炉怎么样是什么牌子3

800W的火力,比以前款的微波炉节省了很多时间呢。能效2级,外观漂亮大气,特意试用了操作简单方便,并且功能齐全,23L大容量,可以放更多的美味,低噪音,多种模式选择,智能、简单、便捷,非常适合家用。

功能真的非常强大,热饭热菜,热牛奶热面包,煮米饭方便面、速冻饺子,应有尽有。

还可以快速解冻,这个功能真的是太方便啦。家里的冻肉以前总是要化好长时间才能切的动,有了这个功能,分分钟轻松搞定。而且菜单设计布局精美又合理,按键反应灵敏 。

格兰仕微波炉怎么样是什么牌子3

试着热了一下米饭,运行时的声音很小,噪音比家里以前那台机械的小很多。按了一分钟,就热透了,而且加热均匀,水分还保持的很好,不会很干。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3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