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九阳豆浆机质量怎么样多少钱?真实评测九阳豆浆机(DJ13R-G1)

能做豆浆的机器有很多,但不是每一台都能向它一样,九阳豆浆机,大品牌值得信赖,食品级304不锈钢,破壁免滤、预约升级、端面测温,营养更均衡。

九阳豆浆机真实使用评测

九阳豆浆机质量怎么样多少钱

店家发货非常及时,到货非常快。如上图所示,商家还是非常细心的,外面还套一个纸箱包装运输,收到包装完好无损,物流非常不错。

先来一张全家福,如上图实拍所示。配件非常齐全除必需的电源线和说明书,还有配套的过滤杯、过滤网和干豆量杯,还赠有清洗刷,非常满意。

内层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外层彩钢覆膜,高颜值好心情。搭配全钢机头,不生锈易清洗,坚固耐用,高速变频电机,强劲动力,大吸力超微精磨器加上精钢双面波浪刀头,轻松实现免过滤,完美提升研磨效果,非常好。

九阳豆浆机质量怎么样多少钱2

如上图所示,过滤后的豆渣,此款九阳豆浆机就是好。鱼雷式电机强劲动力,在大吸力精磨器和双面精钢波浪刀片作用下,豆渣少,磨得细,免过滤营养充分能更好的保留豆浆的香醇。

大黄豆浸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直接开始放入九阳豆浆机,一键制作,大约15分钟就可以饮用,浓香扑鼻,非常方便,此款还有预约升级新功能,睡前预约8小时一碗好豆浆迎晨出炉,香醇浓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36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