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OLYBO欧丽白声波电动牙刷怎么样多少钱?h9亲测

在选择电动牙刷的时候,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品牌的电动牙刷,其中欧丽白声波电动牙刷,大家可能见过,但是并不了解,它其实一个国产品牌,主要从事成人类和儿童类电动牙刷的销售,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下面是它的使用评价,建议大家了解下再选择。

欧丽白声波电动牙刷使用评价:

最开始买这款电动牙刷的时候,是被它的样式吸引了,是那种粉嫩色的,瞬间就勾起了我的少女心,而且它的手柄一般的电动牙刷有所不同,它是那种螺旋式的手柄,还带有磨砂式工艺,所以拿在手上,非常的手感,而且也不用担心,会因为沾水之后容易掉落,细节设计很到位。

欧丽白声波电动牙刷共有五种不同的清洁模式,主要是针对不同人的牙齿情况的,可以实现私人订制洁牙方案,感觉很是高大上。虽然是第一次用,但它每个按键都有文字标识和指示灯,所以只需要选择好模式即可,我第一次用的是它的清洁模式。

打开之后,会感觉到机身有些震动,可以理解毕竟是声波洁牙,放在牙齿上的时候,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大的刺激性,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用过几次就习惯了,刷完牙之后,牙齿感觉舒适多了,而且原来残留在牙齿缝隙中的牙垢,也被它轻松的刷下来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看了说明才知道,它的刷头是美国杜邦刷头,刷头是那种立体式的,可以更加贴合人的牙齿,刷毛不仅是那种软质的刷毛,而且顶部还进行了磨圆处理,所以不会对牙齿健康产生影响。它的记忆功能,让你下次使用的时候,会更加的方便,至于缺憾之处,就是感觉它的声音还是会有些的,不过不是很大,其他就没了。

总结:欧丽白声波电动牙刷冲一次电,至少可以管两个月左右,续航能力也是很强的,而且它的采用的是无线感应式充电,需要充电的时候,只需要将牙刷插在感应插座上即可,非常的方便,至于价格,原价150多,领完内部券后, 100多点就可以到手,所以很实惠,心动的朋友,可不要怕错过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2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