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Philips飞利浦电动牙刷怎么样哪款好?HX3226使用测评

对于飞利浦这个品牌,许多人可能认为它是著名的家电品牌,其实除了家电以外,飞利浦在电动牙刷行业,也绝对算得上是知名品牌,与欧乐b电动牙刷齐名,属于一线品牌,但是毕竟许多人没有用过,所以对它的质量不是很了解,下面是它的质量评价,不妨看一下哟。

飞利浦电动牙刷质量评价:

之前贪便宜买了一款不知名的电动牙刷,没用几天就坏了,所以这次买了一个飞利浦电动牙刷,其实说贵些也没贵多少,价格还可以接受,用过之后,感觉买的很值得。首先它的颜值这一块没的说,机身小巧,还有一个收纳盒,便于携带,手柄光滑如丝,拿在手上很是舒适。

看了一下,飞利浦电动牙刷它一共有14种不同的档位可以选择,比一般电动牙刷的档位几乎多出了一倍左右,还有4种不同的模式可以选择,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适应不不同的人的需求,我第一次用的是它的温和模式,开启后,真的是非常的温和,不会有太大的刺激性,很舒适。

让我很奇怪的是,为什么刷完之后,牙齿竟然没有出血,看了说明才知道,原来它使用的是美国的杜邦刷头,柔软的刷毛可以深入牙齿缝隙之中,而且还不用担心会损坏牙齿健康,3D立体的刷头形状,更加的贴合人牙齿的形状,所以刷完之后,牙齿一下子就觉得轻松了许多。

同时飞利浦电动牙刷还有科学刷牙功能,它的两分钟自动定时和30秒换区提醒,也是非常实用的,使用两分钟的时间,它就会自动停止,在同一个区域刷牙超过30秒钟,它也会自动提醒,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防止过度使用,对牙齿本身产生危害了,至于有啥不足,就是声音还是会有点的,也不是很大,所以不用担心。

总结:它的机身是全身防水的,所以可以直接进行冲洗,感应式的充电方式,冲起来电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至于续航能力,拿回来用了这么久,也没有充过电,想必也是没问题的,价格方面,也就爱200多点就可以到手了,也不是很贵,作为一个知名品牌,能够有这样的价格已经很不错了,想要的朋友,可以选择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2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