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荷兰APIYOO艾优电动牙刷怎么样好用吗?使用质量评测

在电动牙刷行业,有名的几个品牌像飞利浦、欧乐b等都是国际性的大品牌,不过除此之,国内也有一些不错的电动牙刷品牌,其中就包括艾优电动牙刷,它最近在网上很火,销量也是出奇的高,许多人想要选择,但就是不知道,它的具体的质量,那你不妨看一下它的使用评价吧。

艾优电动牙刷使用评价:

这款电动牙刷是同事推荐的,虽然价格有点贵,但还是买了,用过之后,效果真的和一般的电动牙刷有着很大的不同,到手之后,它的颜值非常高,机身是那种大红色的,而且时尚的设计,所以光是从外形上看,就觉得很高端大气,当然了除了样式之外,它的实力还是很重要的。

艾优电动牙刷共有五种不同的模式,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进行选择,而且每一种模式都有指示灯,所以使用很简单,打开之后,牙刷的机身会出现震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将刷头放在牙齿上面,你的牙齿有着明显的振动感,很舒适,会有一种“牙痒痒”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习惯就好。

同时,艾优电动牙刷使用的是杜邦刷毛,毛质纤细柔软,硬度适中,所以像牙缝等难易清洁的地方,它也可以轻松的清洁到。刷完之后,整个口腔明显感觉不一样了,而且竟然没有出现牙龈出血的情况,要知道即使我们平时用手动刷牙,也很难保证不会刷出血来的哟。

它的整个的机身一体化的,所以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使用完之后,直接用清水冲洗,它的牙刷头也是可以定期更换的(刷头还有防尘罩),主要保证它自身的卫生健康至于不足之处,就是机身沾水之后,会比较的滑,不过对于使用影响不大,所以可以理解。

总结:艾优电动牙刷用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摔过几次,但都没有损坏,看来它的质量的确是可以的,至于效果,用了一个星期左右,老公也说我的牙齿白了不少,所以后来也给他买了一款,质量也可以的,至于价格,好的东西,价格贵点也可以理解,就看你如何选择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