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德国jimok锦美客电动牙刷怎么样好不好用吗, K2使用后测评

随着电动牙刷的火热起来,电动牙刷品牌也是非常的多,像飞利浦、欧乐b这样的大牌子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但对于jimok电动牙刷许多人不了解,它是一个国产品牌,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德国技术,那它的真实质量如何呢?我已经使用它有一段时间了,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下哟。

jimok电动牙刷使用评价:

我也是朋友推荐才买的,价格也不是很贵,领完券后也就160元不到,牙刷收到后看了下,真心喜欢,颜值很高,机身经过了哑光陶瓷烤漆处理,所以外形非常的美观时尚,拿在手上也很舒适。对比了之前买的电动牙刷,它的功能要多很多 ,效果也好很多。

jimok电动牙刷一共有5种不同的模式可以选择, 而每种模式又有高中低三挡力度可以调节,也就说它有着15种不停的刷牙方式,如此多的功能,即使下像飞利浦这样的大牌子也很难做到,为了验证一下,它的效果,我第一次用的是它的清洁模式,选的力度则是中档。

打开之后,它会有对应的指示灯亮起来,因为使用的是美国杜邦刷头,所以刷毛很是柔软,顶部经过磨圆处理,使用的过程中,感觉牙齿很舒适,没有什么大的刺激性,而且它还有两分钟的智能定时功能喝30秒的区域提醒,所以可以保证你科学健康的清洁牙齿。

而且在使用牙刷的时候,虽然有些声音,但是声音比之前的电动牙刷小了很多。刷完之后,整个口腔感觉清洗了许多,机身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工艺,所以全身放水,可以直接进行冲洗,保证它的卫生,买的时候还赠送有刷头,可以定期进行更换。

总结:jimok电动牙刷采用的是USB充电,充电时间在3 小时左右,拿回来就充过一次电,用了这么久电量依然很充足,看来它说能够续航180天应该是没问题,总体上这款电动牙刷还是很不错的,至于价格,能够有这样的效果和质量,100多元的价格,已经很值得了,就看你怎么看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3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