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贝医生电动牙刷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使用效果评价

贝医生有人可能没有听过,它是北京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门从事有关牙齿清洁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中它的主要产品就是贝医生电动牙刷,但是许多人没有用过该产品,不知道它的真实质量怎么样,下面就是它的相关使用体验,大家不妨看一下。

贝医生电动牙刷质量评价:

之前一直想提升一下生活品质,就在考虑入手哪款牙刷,市面上很多牙刷价格都普遍比这个高,经过朋友的推荐说这款牙刷性价比高,我就立马买了一个,到手后,效果真的比我想象中要好,而且颜值还非常的高,手柄很光滑,拿在手上很舒适,还送有一个收纳盒,所以外出携带很方便。

它一共有两种模式可以选择,包括了轻柔模式和标准模式,初次使用者可以先使用轻柔模式,等到适应之后,再选择标准模式,使用方法很简单,一键式启动,打开之后,机身会哟语震动,不过也不是很大,将刷头放在牙齿上之后,就可以进行清洁了。

虽然是第一次用,但是使用过程感觉还是很轻松的,而且牙齿也没有出血,刷完之后,整个牙齿都变得清新许多了,看了说明才知道,原来它使用的是杜邦刷头,刷毛非常的轻柔,顶部也经过磨圆处理,整个刷头的横截面也是按照人的牙齿形状设计的,效果好也就不奇怪了。

贝医生电动牙刷还有两分钟的启动定时功能,使用超过2分钟后,它就会自动停止,这样设计的主要摸底就是为了防止过度使用伤害牙齿健康,毕竟凡事都有度的。至于它的标准模式,在后面的使用中也用到了,感觉也很不错的。它的机身是全身防水的,所以可以直接的冲洗很方便。

总结:贝医生电动牙刷使用的是USB充电,已经用了十几天了,电量依然很充足,续航能力应该不差,至于其他的,就是用的时候会有些声音,也可以理解,毕竟是它是声波洁牙,所以影响不大,其他的就没了,总体上这款牙齿还是值得推荐的,性价比也比较高的,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