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尊威燃气灶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测评

物流很快,包装很好。商品质量也是好的一匹,比镇上卖的货色好上太多,安装简单快捷,说明书完全,送了管子与夹紧栓。那么,尊威燃气灶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接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次使用感受。

尊威燃气灶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测评

尊威燃气灶真实使用评价

没有任何的问题,很全面的检查了一遍。家里是平常用的是天然气,但是也备有液化气,正好这个液化气炤可以用了备用。

质量方面没得说,安装说明书也讲的很清楚,半个小时就搞定了,打火很稳,一下点燃,没有出现漏气漏味想象,很放心。

尊威燃气灶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测评2

火焰也是很旺,火焰不飘,很稳,没有呼呼的声音,证明出气很通畅。烧了一壶水,少的很快,火焰很均匀,周围火大小基本一致。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50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