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德玛仕消毒柜质量怎么样哪里品牌?使用一段时间后感受

德玛仕家用小型立式高温消毒碗柜,是RTD60G-1S高温二星级,是适用于3-4口的家庭的碗,筷,茶杯和宝宝奶瓶的的高温消毒。德玛仕的产品是德国制造的高品质产品。那么,德玛仕消毒柜质量怎么样?哪里品牌?接下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我这次使用感受。

德玛仕消毒柜质量怎么样哪里品牌?使用一段时间后感受

德玛仕消毒柜真实使用感受

收到短信,中了德玛仕家用高温消毒碗柜的信息,真开心;马上提交定单,因为是广州仓发货,第二天就收到了,包装很坚固,安全到货,赞!

拆去包装带,开箱一看里面上线和四周全用定做的泡沫保护着;马上拿出来,按说明书通电后先空柜消毒两次,每次3分钟,再开柜散热后,就把碗筷,盘子杯子之类都放进去,刚好够用。

德玛仕消毒柜质量怎么样哪里品牌2?使用一段时间后感受

放好之后,关上隔热防烫的双层钢化玻璃门,按了触频式的开关;里面的高温石英发热管一下子就发亮通红,发出高温进行消毒;消毒时间一到还自动关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5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