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美的电风扇质量怎么样多少钱?使用评测

整体都很漂亮,简约智能,感觉和空调差不多吧。组装的时候有什么不懂的,看过详情页里的安装视频马上就可以解决,简单明了(需要稍微注意的是安装立柱时把上面的旋钮拧松后把里面的柱管倒出来)。平时都是开一档风速就可以了,使用遥控器都不用特意起身,特别方便。那么,美的电风扇质量怎么样多少钱?接下来为大家介绍。

美的电风扇质量怎么样多少钱

美的电风扇真实使用评测

外观:风扇是全黑色,遥控器是纯白色,风扇机身有开关、静音、风速、风类、定时预约、摇头六个按键,有定时时长、风速、风类显示,搭配很好看,外观大气,操作很方便。使用:3种风类,对应3种风速,总共8种选择(其中一个风类是2种风速),可选择性强,孩子用可以选择柔和点的风,有静音功能,声音真的挺小的,我觉得跟我家空调静音声音差不多大,有遥控功能,在床上就可以开关,不用专门跑下去了,很方便。稳定性:风扇挺重的,底座还是很稳的。

1.组装比较简单,大概花了十来分钟,不复杂 2.多种模式,档风多样,选择性多;正常风、睡眠风、自然风,不过我最喜欢正常风3档风速,风速非常快.因夏天比较热,喜欢这档 3.操作简单;有遥控器,或者在电风扇上操都可以 4.外观也比较好看, 睿智黑,深邃简洁。

美的电风扇质量怎么样多少钱2

能调节高矮,很稳但是却不是特别沉重,可以在卧室和书房来回搬,也不费力气。风吹得很广,凉的刚刚好,很舒服的哦。睡觉吹着,也不会觉得难受。定时功能很贴心的哦,记忆功能也免除了我来回调节的麻烦。总之,很适合这个炎热的夏天使用。老少皆宜,我们全家都很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5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