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小熊挂烫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使用感受

小熊挂烫机有六档可以调节,1500瓦的功率烫衣服绝对方便,60s就能快速出蒸汽,软管还用绳子包着,不会烫手,整体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安装和操作都非常方便,赞。那么,小熊挂烫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接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次使用感受。

小熊挂烫机真实使用评测

小熊挂烫机的整体颜色非常的小清新,设计非常人性化,水箱是可视水箱,时刻观察水位情况,挂烫机还具有缺水保护功能,防止过烧,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小熊挂烫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2

杆子是伸缩杆,而且是锁扣的设计,比起旋钮的设计更加稳固,不易上下滑动,完全拉开长度足够,烫长款的大衣或者风衣也是毫无压力的,加上材质扎实,底盘稳固,中一些的衣服挂上去也没问题。

小熊挂烫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3

挂烫机一共有六档可以调节,丝绸、纤维、绒料、羊毛、棉料、麻料都适用,喷头是七孔聚能喷头,出蒸汽效率更快,性能非常优良,质量真心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52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