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DentylActive邓特艾克星空漱口水怎么样?薇娅推荐

又是看薇娅的直播入的,虽然家里已经有很多漱口水了,入了直播的坑。听到说不含酒精,立马好心动,点进店铺,看到漱口水包装好特别,不管了,先买了再说,购买后迫不及待的用了一段时间,先用完了赠送的丁香味,现在开始用大瓶装,总体感觉还可以,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漱口水的使用感受吧。

英国进口DentylActive邓特艾克星空漱口水使用测评

漱口水颜值超高,天蓝色和玫红色结合在一起,看着都觉得养眼,把它含在嘴里也是一种享受吧,口腔异味真的很尴尬的事情,要么是牙齿问题,要么是口腔问题,要么是胃有问题。想要味道好闻,漱口水必不可少啊。第一次用漱口水,早上刷完牙用一次,午饭后用一次,避免了好多尴尬。颜色也蛮好玩的,两种液体两种颜色,平时不溶,喝前摇一摇就可以了,很好玩的。我本身就有口臭的毛病,用了之后,嘴里感觉牙缝都清晰了,而且味道很清新,晚上睡觉前还觉得味道没有散去呢,真心不错,两个味道都很喜欢!颜色太好看了,光颜值就爱了,凉凉的,像薄荷糖的感觉。

先是被颜值给吸引了,好的东西又有好看的外表,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嫩,入口不是那么刺激,带有果香,用之前要把双层液体摇匀,紫丁香那款漱完口,吐出来会有紫色粘稠状物体,上面那层蓝色的液体会越用越少,漱出来的东西是漱口水和口腔里的脏东西产生的化学反应,去除异味效果还是有一些的,用过之后没有刺痛的感觉但是也很干净,吐出来之后会有粉色絮状物,希望对牙齿有好处,改善口腔环境。

平时说话的时候口气重,都不好意思说话,用后嘴里很清新,很喜欢,平时还会牙龈出血,用一段时间后看看会不会对牙龈出血有改善,但在口腔中含的时间稍长一些还是会有口腔内壁的刺激感。吐出后口感很清爽,虽然是水油分离的成分但油性成分并不会造成口腔的不适。区别于外面尝看见的那些漱口水,特别喜欢,不辣口,味道清新,觉得很好用,两个颜色的都用了,心里感觉干净了很多。

总结:使用了一段时间,觉得挺满意的,饭后或是觉得有口气的时候漱漱口,能瞬间改善口腔气味,真的很方便,女孩子从头到脚都是要精致的,随身携带一瓶,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香香的,入口温和不刺激,果香味,有实力颜值又高,真的是大力推荐,喜欢的小伙伴一定要试一试,领券后只要49元,非常划算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3/135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