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ACA北美电器咖啡机怎么样好用吗?亲测ES12A

aca北美电器的名字相信不少朋友都听过,甚至很多朋友家里现在都还有他们家的一些小家电。这个牌子是一个来自于美国的知名电器品牌。全世界第一台旋转式烤面包机、家用面包机、快烤式烤箱和人工智能吸尘器都是由北美电器发明的。那么,北美电器咖啡机怎么样呢?一起往下看看吧。

ACA北美电器ES12A咖啡机使用测评

家里北美电器的小家电有好几个,质量都很好,用了很久都没什么问题,现在又想买咖啡机了,所以也没过多犹豫的选了它家的北美电器咖啡机ac-es12a,个人感觉这款北美电器咖啡机应该是同价位咖啡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了。非常喜欢机器的质感和造型,前面不锈钢面板看起来高端,外表敦实。对于我这种小白来说很好上手,机器颜值非常棒,小家碧玉的感觉。

北美电器咖啡机的操作也是简单的,除了最基本的开关键外,这款咖啡机只有一个旋钮,将旋钮旋到最左边,咖啡机开始煮咖啡,最右边,则是打奶泡,旋到中间,则是停止。机器做出来的咖啡油脂很厚,口味也非常香浓,机器蒸汽很足,可以稳定180秒连续出蒸汽,打奶泡效果很好,以后可以多学习做花式咖啡了。

这款北美电器咖啡机具有独特的预浸泡功能,这种功能只有万元机才会拥有,增加了3秒的热水浸泡过程,让咖啡分瞬间膨胀,从而减少咖啡粉之间的空隙,从而释放出更多的香味和油脂,最新的降震降噪技术,解决了泵压咖啡机振动大的问题。单双杯分碗设计,精细贴心的细节,能够节约咖啡。无论是朋友小聚还是个人独享,都能够最准确研磨处合适的分量,不会造成浪费。以后咖啡瘾发作可以自己制作,不用跑出去喝啦。

总结:北美电器咖啡机好吗?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机器做工精良,很上档次,做出来的咖啡很好喝,还可以打奶泡。家庭非常实用。方便操作简单,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喝到咖啡了。咖啡滤粉碗和手柄都是不锈钢的,且没有用螺丝拧的,基本一体成型,尤其手柄很有份量,颇有千元以上家用机的风范。咖啡油脂还不错,就是泡沫散的有点快。作为一台家用入门级蒸汽半自动咖啡机,绝对值得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3/135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