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老板顶吸油烟机怎么样吸力大吗?亲测67X2H

我们都知道选购顶吸抽油烟机就选择老板,老板是厨电行业的一线品牌,老板顶吸抽油烟机的排放量都非常大加上螺旋式吸烟效果可以秒杀市场所有的顶吸抽油烟机品牌款式了。所以,今天,我整理出来了这款老板大吸力顶吸抽油烟机的使用感受,一起来看看这款油烟机的情况吧。

老板67X2H顶吸油烟机使用测评

老板67X2H是2019年3月上市的,是新年开始发布的第一款顶吸油烟机,它有高速运转电机、油立净技术、免洗内腔和复合油网等等设计,能够保证排烟效果和让清洗难度更小。大品牌就是好,美观大气,外观是我喜欢的,多时尚的,整体质感蛮不错的,看到别人的装修手册中推荐的这一款,相信老板牌的油烟机不会让人失望的。

等待安装师傅来安装,第一天预约第二天就上门了,技术很棒,活干的漂亮又细致,还耐心讲解如何使用与保养,服务很到位。油烟机使用了两天,还真是大品牌的就是不一样,噪音低,风量大,抽烟效果杠杠的,在也不用为排不出去烟而烦脑了。油烟机用起来感觉超级好 几乎闻不到油烟味,特别适合开放式的厨房。

安装好的成品样子,颜值满分,吸力满分,特别喜欢,特别推荐。家里的油烟一下子全跑到油烟机里面了,厨房干净啦,用了一段时间了,烟机吸力大,燃气灶火力大,还是不错的,质感很好,值得购买!油烟机看着外观不错,吸力也很大,值得买。

总结:这款老板油烟机是悦界系列的顶吸欧式油烟机,老板油烟机67X2H是在老款老板油烟机67X2上面进行升级而来的,在外观上更加的时尚大气,操作更人性化,能够挥手智能操控,挥手爆炒,吸力更大,更加的容易清洗,整体性能提升5%以上,有在考虑这款油烟机的朋友可以放心入手的!总体非常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3/135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