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ACA北美电器电烤箱功能质量怎么样?使用评测

最近全网都宅在家里制作面包,烧烤,看着别人拿出制作好的美食时,真的既羡慕人家的手艺,又羡慕他们可以在家吃到美食,制作这些美食都要有一个好帮手,那就是烤箱,烤箱制作出来的面包,家庭版烧烤看着就流口水,心动不如行动,经过一番筛选后就赶紧选购了这台ACA/北美电器的烤箱,让我们一起看看功能和质量怎么样吧。

ACA/北美电器电烤箱使用测评

初见这台烤箱时,就被这颜值吸引了,买来看到实物果真没有失望,特别符合现代审美,朋友们都说很好看!颜值超高,没有多余的设计,屏显清晰,电子显示屏上显示温度和时间,大扭控制温度,两个小键是调节上下管的,可上下管单独温控,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基本不怎么看说明书就能会。

烤箱的容量很足,40L的大容量,温度烤的特别均匀,以前有做过面包,上手就非常简单了,把温度和时间调节好,就静静等待面包一点一点长大,这过程真的太治愈了,自己动手做的食物真的很有成就感呢,吃起来也觉得格外的香。

登登登登,新鲜的面包就出炉了,对烤箱的脾气还是掌握的挺好的,可以点亮自己的各项技能了。食物各面受热均匀,使用时烤箱会发烫,烤出的食物特好吃,使用后的烤箱清洗也很方便,烤的面包很成功!还有发酵功能,做酒酿还有吐司都可以。

总结:烤箱外观很好看,是很好看的米白色。操作的也比较简单,设计的比较简约,说明书清晰易懂,附赠了烤架烤盘之类的。这款烤箱是我在对比了其他品牌各种价格以后选择的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搪瓷内壁清理起来也很方便。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烤箱,赶紧下手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3/135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