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Dyson戴森V10 Fluffy无线吸尘器使用起来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家务活中最痛苦就是打扫卫生,而且打扫下来时间也很长,家中卫生搞一次需好一会,每周来一次实在伤不起。对于能节省人工的任何物品,都感觉有购入的必要,所以考虑购入家用吸尘器,现在的家务辅助设备有许多,今天就来说说刚到的戴森V10无线吸尘器,给各位需要的朋友参考。

Dyson戴森V10 Fluffy无线吸尘器使用测评

戴森吸尘器可算是吸尘器中响当当的名品了,看了其他博主的测评,觉得很不错,就赶快入手了,吸尘器包装很好,颜值那就一个字,美,果然有一些高大上的感觉,吸尘能力确实不是吹的,简单的吸了床垫,已经足够震惊我,不敢想象居然天天睡在灰尘里,地板上的灰尘和毛很轻易的就能吸干净,对于猫奴和对灰尘敏感的人来说,是个很赞的必备品。

看到这么多吸头,真的非常开心,打扫不同地方的灰尘就需要不同的吸头。需要清扫举起的时候,安上各种小吸头基本上也还算轻松,打扫屋子一个遍你才会体验到累,当然了,干家务就没有不累的,一键式下推尘筒设计,将尘垢甩入集尘筒内,可以清楚地看见“吸尘”过程。地板和地毯应该算是最最基本的操作了,各种渣、粉、毛发都非常简单,最低档完全够用,地板,床底下,沙发缝,天花板等容易积攒灰尘细菌的地方,轻轻一吸,灰尘就被吸起来了,真的超级方便。

看着各种灰尘毛发和垃圾伴随着“嗡嗡嗡”的声音,嗖地一下进入集尘筒里,那感觉的确蛮痛快的,清扫过程也比较有成就感,另外一点,因为是透明设计,所以清扫之后的集尘筒非常显脏,如果介意的话可以用干湿抹布擦拭即可。V10与以前的款式相比,最明显区别就是电池了,不仅续航得到了提升,而且还新增了电量显示。根据官方表示,戴森V10续航时长可达60分钟。

总结:不用多说,大品牌就是值得信赖,吸尘器除了贵没啥什么毛病,吸力大,尘盒也好清理,各种细小粉尘都能吸出来,还有床上的螨虫吸出来真能吓着。现在每天吸一遍全房间灰尘,这样拖地起来很省事,可适合我天天强迫清洗地的人了。犹豫挑选了好长时间才决定入,买了用后真没后悔,只觉得还买得不够早呢,不愧是戴森,推荐入,吸尘器的噪音不算小,夜晚紧凑房型隔着门还是能听到声音,有点类似日常吹风的声音,还尚在可接受范围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3/135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