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佳能 PowerShot G7 X Mark III数码相机配置怎么样

因为工作和个人爱好的原因,喜欢随身带部相机来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精彩,不仅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自己的设计工作带来灵感。因为是随身携带所以我更喜欢小巧便携且性能不错卡片机。对比了市场上高性能卡片机以后,我选择了佳能G7 X Mark III。我们一起来看看使用感受吧。

佳能 PowerShot G7 X Mark III数码相机使用测评

这款卡片机外形小巧,携带起来非常方便放入挎包中就可以了,现在这个季节则可以直接塞进大衣口袋里。遇到美丽的景色或者有趣的事情,可以很快的拿出来拍摄。这台G7 X III,虽然外形小巧但依然有一枚4.2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是24-100mm,拍摄上可广可远,广角端拍摄风景、长焦端拍摄特写都没用问题,一台相机解决日常所有拍摄需要。这就是我更喜欢随身带一部相机的主要原因。

这台G7 X III,它贴心的为用户搭载了一块3英寸翻转触控屏幕,调整光圈、选取对焦区域都可以像操作手机一样在屏幕上点选、滑动完成设置。而且它还可以做到对焦区域选择、对焦、拍摄一触完成,甚至比手机还要方便。使用的是2000万像素一英寸传感器,因此可以带来更加细腻的成像画质,即使100mm的长焦端够不到,也可以通过后期裁切的方式进行二次构图和创作。

这台相机还具备无线传输功能,拍摄的好照片可以很方便的传输到手机上。由于JPEG直出就有很好的色彩表现,因此无需过多后期处理。当我的朋友们还在使用各种修图APP处理手机拍摄的照片时,我拍摄的照片已经更新到朋友圈了并得到好友的点赞了。

总结:最终我选择了手中这台佳能G7 X III,不后悔的选择。相机小巧轻便,操作也简单,一直用佳能的单反,拿到这个相机没怎么看说明书都能玩儿得很顺手,黑色很好看颜值特别高,很方便带去旅游拍照,相机拍照很不错,像素很好,操作简单易上手,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3/135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