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dw女士手表哪款好看?推荐好看又火的dw女士手表

说起女士手表,很多人都会想起dw品牌,简单又大气,价格也不是很贵,买来绝对不会后悔。那么dw女士手表哪款好看?推荐好看又火的dw女士手表,520要到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Daniel Wellington 金属表带

手表戴了一段时间了,走时挺准,也很精致,很喜欢。时尚美观的手表,价格也合适,正好马上夏天来了,手表露出来很漂亮,关键很好搭。本人手比较细,28mm的正合适。

DanielWellington 摩登系列

因为我的手比较细,以前买手表都要自己再打洞或者卸部件,这款难得的合适。不需要另外加工,表盘也刚好适合,真的很适合小手的妹子。

DanielWellington 编织表带

颜值高上天,好看到炸裂。这个表盘28mm,比较适合手腕较细的妹子。整体显得很高级,黑色没有那么烂大街,女生带显得手白又纤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105/282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