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小CK有哪些好看的双肩包款式?推荐几款好看的小ck双肩包

对于女生来说,一个包包能治好所有的不开心,如果不行再来一个!小CK是很多女生比较喜欢的包包品牌,那么,在小CK中有哪些好看的双肩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小CK双肩包款式!

CHARLES&KEITH 欧美材质拼接女士双肩包CK2-6078071

乖巧可爱的的形状,也是学生的最爱!虽然装不下厚重的书本,但日常所需不在话下,真的很可爱很有质感,三种背法,手提、双肩、单肩背。全部可以拆卸可以调节!出门这种小包包简直是旅行的必备单品~长度适中,娇小的女生也不会显得太沉重!

CHARLES&KEITH 欧美风绳结装饰拼接女包CK2-50780523

这款包去年刚上架就卖得特别好,去年的款是全绒面的,今年改进之后又上新了,只有正面是绒面,后面是pu皮的。个人更喜欢新款,有了pu皮更耐脏!这个包可双肩可单肩,很适合学生党,放书放杯子什么的很实用,容量挺大,价格也合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105/284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