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感叹号车标是什么牌子,长城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

感叹号车标是欧拉(ORA)品牌。欧拉是一个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隶属于长城汽车旗下,品牌主要面向女性消费者,设计时尚,有欧拉好猫、欧拉黑猫、欧拉白猫、欧拉iQ等车型,其中好猫(第十名)、黑猫(第八名)均在2021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之列。

 

 

感叹号车标是什么牌子

品牌创立于2018年,为了纪念全球著名数学家“欧拉先生”,取名“欧拉”,寓意长城汽车将继续一丝不苟,坚持造好车。车标由感叹号衍生而来,寓意为致敬和问候。

 

 

欧拉定位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设计时尚新颖。欧拉基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业平台——ME 平台为用户打造系列高品质产品,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拒绝“油改电”,不做“政策套利车”。

 

 

欧拉目前主要有四款车型,欧拉白猫与欧拉黑猫,是微型级别车,欧拉好猫是一款小型级别车,欧拉IQ是一款紧凑型级别车辆。整体价格在七到十一二万的样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66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