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黄金品牌排行榜前十名,2022最新国产黄金品牌排行

如果是第一次购买黄金的人,没什么经验的话,就一定要了解一下黄金的小知识,目前市面上的黄金种类还是蛮多的,想选择好的黄金,品牌很重要,下面就盘点了黄金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黄金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Chow Tai Fook周大福

 

 

周大福的黄金是国际标杆,它也是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20世纪中,周大福创办人周至元的女婿郑裕彤首推999.9纯金首饰赢得口碑,香港政府还将此定为香港黄金首饰成色标准。市场占有率多年位居第一,其3D硬金工艺成熟,福星宝宝、漫威、HelloKitty等系列造型灵动可爱,深受年轻一代欢迎。主打婚嫁的花月佳期系列金饰品,以各种花为元素,温婉华贵,不显老气。周大福既有端庄朴实大众化的首饰,也有新潮的年轻系列,更有雍容华贵的高档饰品。

2、Chow Sang Sang周生生

 

 

周生生的创立时间稍晚于周大福,周生生最值得称道的要数其创意设计,从店面外观便可看出一二。作为以黄金发家的中国传统珠宝店,周生生的店面没有走红红火火的中国风,而是倾向于低调奢华的“国际范”,简约时尚却不失端庄与奢华。周生生的黄金制品设计既有前卫,也有复古,1983年首创足金宝猪摆件,开创卡通十二生肖金饰之先河,至今仍是送礼佳品。就连美少女战士、叮当猫、蜡笔小新、Hello Kitty、米老鼠以及海贼王等形象都被做成金饰,很对年轻人的口味。

3、老凤祥

 

 

从道光年间凤祥裕记银楼发展而来的老凤祥,跨越三个世纪的经典与时尚,于2010年被中国黄金协会授予“中国黄金首饰第一品牌”称号,老凤祥不仅有灵山小金佛、盛世观音等金质纪念品闻名遐迩,而且有3套首饰被南非黄金博物馆珍藏,老凤祥的首饰也有迎合年轻人的迪士尼系列,主题元素涵盖米奇米妮、小熊维尼等。

4、Luk Fook六福珠宝

 

 

在香港四大珠宝品牌中,1991年创立的六福珠宝无疑是最年轻的一个,它由一群资深珠宝专才创办,六福珠宝与周大福相似,产品侧重黄金首饰,中式黄金婚嫁系列,散发着喜庆气息,多用浮雕工艺,典雅而精致,层次感强烈,增添佩戴者的高贵气质。六福珠宝产品系列比较多元,Ice g.品牌主要为年轻人而设,设计讨巧,保持一贯的工艺水准;Luvina Jewelers则主要为海外消费者而创。

5、TSL谢瑞麟

 

 

与周大福、周生生、六福齐名的香港老牌珠宝商谢瑞麟,不同于周大福,黄金并不是谢瑞麟的主要业务,钻饰才是它的强项,谢瑞麟珠宝的设计追求摩登、经典,延续传统工艺的同时,也将摩登元素融入其中,款式极具国际时尚感,最能体现该理念的产品当属12灵珑系列。

6、CHOW TAI SENG周大生

 

 

中国珠宝门店数量最多的当属周大生,周大生是国内珠宝首饰行业品牌宣传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珠宝以钻石镶嵌饰品为主导。以优质切工著称,周大生获得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权,引入比利时百面美钻,黄金制品不是它的强项,但K金、铂金等饰品款式有不少,设计相对活泼,适合日常穿戴。

7、老庙黄金

 

 

老庙黄金为上海豫园股份旗下著名商标,是上海5家年营收超百亿元的老字号之一,老庙黄金定位于一二线城市,主打“好运”文化,结合“福、禄、寿、禧、财”推出“五运文化”,并延伸开发推广十二生肖、江南情思、玲珑锁等系列产品,此外还有以宗教文化为主的禅悦系列。老庙黄金推出古韵金系列,主打产品为古韵金珠串、“好运莲莲”荷花、锦鲤等样式设计。

8、CHJ JEWELLERY潮宏基

 

 

潮宏基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是中国时尚彩金珠宝的领潮者,设计是潮宏基的灵魂所在,一直会在传统技艺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审美元素,例如为顺应国潮春风,将花丝镶嵌这一非遗工艺应用到K金、钻石等核心产品中。潮宏基珠宝以镶嵌类钻石首饰为主,延伸至K金、宝石、珍珠、翡翠等系列,重视创新,却并不是一味创造不合时宜的怪异风格,而是略带着含蓄的时尚,因此也很适合日常穿戴搭配。

9、Leysen莱绅通灵

 

 

莱绅通灵是以价格战来打响品牌知名度,引入被视为百年来革命性突破的89切面的钻石“蓝色火焰”,从产品定位和类型上来看,通灵珠宝走轻奢珠宝路线,高端产品“蓝色火焰”,珠宝首饰则利用王室超级符号元素来体现王室风格,开发王室马车、王后鸢尾花等产品,在命名上也紧扣王室元素,如女王、王后、公主等,鲜明区别于国内其他品牌。其中“王后婚戒”销量最高。

10、明牌珠宝

 

 

明牌珠宝是中国铂金首饰的开创者,引进全国第一套铂金镶钻和铂金生产线,从而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铂金首饰制造业的佼佼者,明牌与 DTC、Rosy Blue等钻石巨头合作,利用精湛技艺将钻石与铂金完美结合。而在黄金饰品上,明牌珠宝经常参与世界黄金协会主导的活动,也不乏时尚而不忘传统的创意之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9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