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黄金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十大品牌推荐榜

说到黄金经常给人的感觉就是贵气,虽然国内做黄金珠宝生意的比比皆是,但是能真正称作为黄金珠宝品牌的不算很多,下面就给大家盘点出了国内十大黄金珠宝品牌,看看你知道几个。

黄金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Chow Tai Fook/周大福

2、Chow Sang Sang/周生生

3、老凤祥

4、Luk Fook/六福珠宝

5、TSL/谢瑞麟

6、CHOW TAI SENG/周大生

7、老庙黄金

8、CHJ JEWELLERY/潮宏基

9、Leysen/莱绅通灵

10、明牌珠宝

1、Chow Tai Fook/周大福

 

 

周大福的黄金是国际标杆,同时也是大中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商,市场占有率多年位居第一。挑选传统婚庆首饰或用作收藏,周大福黄金必是首选。而且最近几年周大福也开始充满活力年轻气息,其3D硬金工艺成熟,雕刻系列产品造型灵动可爱,深受年轻一代欢迎。

2、Chow Sang Sang/周生生

 

 

周生生的创立时间稍晚于周大福,但两者早年经历几乎一样,发迹于香港。作为以黄金发家的中国传统珠宝店,周生生的店面没有走红红火火的中国风,而是倾向于低调奢华的“国际范”,简约时尚却不失端庄与奢华。而且周生生的黄金制品设计既有前卫,也有复古,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品牌。

3、老凤祥

 

 

从道光年间凤祥裕记银楼发展而来的老凤祥,跨越三个世纪的经典与时尚,于2010年被中国黄金协会授予“中国黄金首饰第一品牌”称号。想要购置一套精细摆件,可以从这家老字号入手。另外老凤祥的首饰也有迎合年轻人的迪士尼系列,造型呆萌活泼。

4、Luk Fook/六福珠宝

 

 

在香港四大珠宝品牌中,1991年创立的六福珠宝无疑是最年轻的一个,但它由一群资深珠宝专才创办,发展迅猛,在各方面都成绩斐然。六福珠宝与周大福相似,产品侧重黄金首饰,中式黄金婚嫁系列,散发着喜庆气息,多用浮雕工艺,典雅而精致,层次感强烈,增添佩戴者的高贵气质。另外旗下开创的Ice g.品牌主要为年轻人而设,设计讨巧,保持一贯的工艺水准。

5、TSL/谢瑞麟

 

 

谢瑞麟是与周大福、周生生、六福齐名的香港老牌珠宝商,“非凡工艺、潮流演绎”作为其核心定位,工艺和设计感是谢瑞麟的主要卖点。而且谢瑞麟珠宝的设计追求摩登、经典,延续传统工艺的同时,也将摩登元素融入其中,款式极具国际时尚感。

6、CHOW TAI SENG/周大生

 

 

周大生是国内珠宝首饰行业品牌宣传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珠宝以钻石镶嵌饰品为主导。周大生的主要业务为设计、推广和经营,不参与产品的加工,而是采取外包模式,K金、铂金等饰品款式有不少,设计相对活泼,适合日常穿戴。

7、老庙黄金

 

 

老庙黄金为上海豫园股份旗下著名商标,前身是上海老城隍庙工艺品商店,后改制为上海老庙黄金有限公司,目前老庙黄金在内地珠宝行业中的市占率和品牌集中度都名列前茅,受众颇广。老庙黄金定位于一二线城市,主打“好运”文化,结合“福、禄、寿、禧、财”推出“五运文化”,并延伸开发推广十二生肖、江南情思、玲珑锁等系列产品,此外还有以宗教文化为主的禅悦系列。

8、CHJ JEWELLERY/潮宏基

 

 

潮宏基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是中国时尚彩金珠宝的领潮者,连续十七年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20年以293.27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228位。设计是潮宏基的灵魂所在,它在北京、香港和法国都建有设计室,创造出的珠宝作品璀璨而不失底蕴。另外潮宏基的品质不必怀疑,DTC国际钻石推广机构、PGI国际铂金协会、WGC世界黄金协会三大行业组织,以及比利时Pluczenik集团、比利时AMC公司等国际一级钻石经销商,都与潮宏基建立了合作关系。

9、Leysen/莱绅通灵

 

 

莱绅通灵又叫通灵珠宝,凭借着89切面的钻石“蓝色火焰”而且打响名号,像知名明星章子怡、倪妮、乌玛•瑟曼、茱莉安•柯勒均是其拥趸。

10、明牌珠宝

 

 

1994年,中国第一枚铂金饰品在明牌珠宝诞生,因而明牌珠宝成为了中国铂金首饰的开创者。另外在黄金饰品上,明牌珠宝经常参与世界黄金协会主导的活动,也不乏时尚而不忘传统的创意之作,制造工艺和技术还是相当可靠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96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