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娇兰黄金复原蜜功效怎么样适合什么样的年纪,亲自使用后的感受

娇兰,一个享有国际美誉的品牌。它是是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产品,没错路易——威登就是咱们口中那个卖LV包包的大公司。娇兰作为路易旗下的产品,口碑与质量一流,就连各路明星和大V们都是它的忠实粉丝。那么接下来咋们就一起去瞧一瞧这款名为黄金复原蜜吧。

娇兰黄金复原蜜使用效果

 

 

第一次用的时候就惊艳到我了,这个味道简直不要太好了。它是一股蜂蜜的味道,甜甜的。每次使用前,我都会摇一摇,上里边的金豆豆飘起来,金豆豆上脸化开很快的,揉搓的话基本上还没感觉到,金豆豆就已经化开了,感觉这个更加适合秋冬吧。

夏天不需要乳液什么的,用完爽肤水以后,直接把它当成精华来用。爽肤水加上这个,夏天用刚刚好的,很容易揉开。算得上是混干秋冬救星,这个价位的滋润精华里面,算性价比很不错的。过敏性皮炎的肤质用着很安心,不会过敏,有泛红的时候使用还有镇定效果。

 

 

金色的玻璃瓶身,金色的液体里还有无数个浮浮沉沉的金色小颗粒,太高级了!用之前一定要用力摇匀,每一泵都有足足的精华颗粒,流动性一流。标准使用方式是手心捂热精华液,按压上脸,顺势提拉,所有贵的精华都值得我细心抹脸,毕竟都是人民币,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微粒触及指尖即融很好吸收,六边形设计来源于蜂巢。金色玻璃身看上去质感不错,吸收很快,很细腻的滋润感,流动性很强的精油质地。

 

 

我皮肤本身没有很大的问题,就是容易暗沉。使用了娇兰复原蜜之后,皮肤暗沉有很明显的改善,就算是熬夜,第二天起床也感觉脸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透亮。

 

 

总体来说::精油质地不油腻,面膜前滴2-3滴效果巨佳,用完后面膜功效有明显的加持,宣传可以单用、面膜前使用、也可以加入正在使用的水或者乳液和面霜中,懒惰的时候,可以滴3-5滴在手心摩擦生热后按压在面部,第二天皮肤超级柔软。就我来看,这款护肤品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价格太贵。不太建议学生党去购买,娇兰这个品牌算得上是高奢,建议是经济能力不错的人去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1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