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杰士邦避孕套质量好吗一盒几个多少钱,黄金持久延时避孕套评测(价格58元)

杰士邦避孕套还是比较有名的,杰士邦是一个来自于澳大利亚的避孕套品牌,创立于1905年,隶属于安思尔(ANsell)集团。杰斯帮避孕套怎么样呢,下面是一款黄金持久的使用测评。

 

 

杰士邦避孕套非常好,以前一直用超薄的,这次买了个套餐,老婆说试试大颗粒的!结果来了5次!

110周年纪念包装看起来很高级的样子,做活动买很划算,卖家非常注重隐私,包装上看不出来这是杰士邦避孕套。

 

 

一直买这个杰士邦避孕套套装,感觉挺实惠的,很多种类型组合在一起,也比较有新鲜感,我觉得质量不错,挺喜欢他家的。

 

 

之前用过杰士邦避孕套黄金持久,的确是不错,相当过瘾,一下弄了四十多分钟,直接累死了。不过超薄的也不错,跟没戴一样,超级舒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1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