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泸州老窖特曲52度价格,2022最新泸州老窖特曲价格盘点

泸州老窖特曲是泸州老窖的一款白酒产品,以"醇香浓郁,清洌甘爽,饮后尤香,回味悠长"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对于不些不了解酒的用户来说,都不太了解泸州老窖特曲52度价格,下面就整理了泸州老窖特曲52度价格图片,大家可以看看。

 

 

泸州老窖特曲52度价格

 

 

 

 

泸州老窖特曲是我国享有盛誉的名酒之一,素以“醇香浓郁,清洌甘爽,回味悠长,饮后尤香”的独特风格,闻名古今,畅销中外。泸州曲酒的主要原料是当地的优质糯高粱,用小麦制曲,大曲有特殊的质量标准,酿造用水为龙泉井水和沱江水,酿造工艺是传统的混蒸连续发酵法。此酒无色透明,窖香浓郁,清洌甘爽,饮后尤香,回味悠长。具有浓香、醇和、味甜、回味长的四大特色,酒度有38度、42度、52度、60度四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7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