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2020国内奶粉排名前十名是哪些品牌(口碑最高的10大奶粉品牌)

销量排名情况如下:

在京东平台,飞鹤品牌以26.9万+的月销量成为“奶粉”热销品牌榜中的第一名。美素佳儿销量排名第二,月销量为21.5万+。君乐宝销量排名第三,月销量18.3万+。紧跟其后的,是美赞臣、伊利、惠氏、爱他美等品牌,月销量分别为16.5万+、13万+、12.7万+以及12.5万+。

同时,虽然国产奶粉的销量排名都比较靠前,但其销额与进口外资奶粉还是有一定差距。君乐宝和伊利奶粉的月销额均在2000万+,已经低于大部分外资奶粉品牌。

 

2020年9月京东平台奶粉销量排行榜

 

在店铺排行榜中,飞鹤京东自营旗舰店是本次店铺榜单中的第一名店铺,以月销量24.4万排名第一。

其次是美素佳儿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美赞臣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君乐宝京东自营旗舰店等店铺。以上店铺的月销量均超过15万。此外,爱他美除了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有上榜之外,其海外自营官方旗舰店也出现在榜单中。

 

2020年9月京东平台奶粉销量排行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722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