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比度克精华怎么样(比度克护肤品价格)

为什么他们会有这样的言论:男生不可以用MM们的护肤品?

有些对女生护肤品有偏见的男生们,我想让他们对女生护肤品望而却步的最大可能就是,他们怀疑到“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这样荒谬的质疑。

今天小编就要在这里让这个疑点真相大白!

 

男生适合用女生的护肤品吗?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

 

首先,男生肤质会跟女生有很大差别,第一是厚度大于女生,其次,皮肤油脂腺的分泌也比女生要大很多。

那么女生的护肤品男生又该怎么选择和使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男女通用的护肤产品。

1、洗面奶男士与女士洁面产品共用度:★★★★✩

洁面是护肤的第一道步骤,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道步骤。洁面产品首要原则还是选择温和的,建议选择以控油保湿或两性表面活性剂为主的的洁面乳。

 

男生适合用女生的护肤品吗?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

 

抗痘霸星!比度克的这款洗面奶主要是针对痘痘肌和油性皮肤的,含羊毛脂和椰子油精华,深度清洁毛孔之余还能锁住肌肤水分,舒缓平复受损肌肤。这款明星抗痘产品还是专为敏感肌肤研发的,所以男生女生皆可使用。

 

男生适合用女生的护肤品吗?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

 

这款洗面奶一看包装就已经被迷醉了!是李医生产品里面最值得关注的一款,也受到很多美肤达人的青睐。加入了竹炭成分,深入肌肤里层排浊,改善油光肌肤,修护肌肤,补充水份,滋养肌底。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和经常化妆的MM。男生也可以尝试一下,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2、柔肤水/紧肤水男士与女士共用水产品通用度:★★★✩

男士使用水已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男士可以选择一些带控油保湿功能的保湿柔肤水。这些常见保湿控油成分包括金缕梅提取液、金盏花提取液,PCA锌,以及维生素B3、维生素B6、芦荟精华等。柔肤水/紧肤水对皮肤除了保湿外,还具有二次清洁的作用。在使用时,可以使用化妆绵,虽然看上去有点娘,但值得男士也这样去做。

 

男生适合用女生的护肤品吗?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

 

这款水是好评连连啊,收缩毛孔效果特别显著。温和不刺激,清爽滋润,保湿效果也不错,味道还很清新。金盏花在护肤品界越益受到重视,因为它具有很好的愈合能力,可以很好的修护受损肌肤,还能镇定肌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男生适合用女生的护肤品吗?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

 

芦荟被誉为护肤圣品,这一瓶芦荟原汁,是美肤水,是身体乳,是护发精华液,是面膜水···简直是万能水啊!不挑人、不挑肤质、不挑场合、第二瓶还半价!现在不买待何时!

3、精华/面霜男士与女士共用产品的通用度: ★★★✩

男士的精华,面霜与女性相比,更多的是在产品的质地(油腻程度)以及香精的选择方面。大家都很好理解,男士更喜欢清爽而不是厚重的面霜,也更喜欢香精比较小的产品,除非你想长久的留香、在公共场所引起众人高昂的回头率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男生适合用女生的护肤品吗?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

 

这款面霜搽上脸后,很快就感觉被吸收了,很清爽,味道也很细微。跟上面说的洗面奶是同一个系列的,在清洁肌肤的前提下提亮肌肤,告别暗淡无光的苦瓜脸,深层补水滋润肌肤。

4、面膜男士与女士共用产品的通用度:★★★★★

男士用面膜已经是跟每天吃饭一样普遍的事了,看到女票在敷面膜,随手拿一片自己敷起来。而面膜最重要的功能是补水,所以一般情况下,男女共用产品并无什么问题。

 

男生适合用女生的护肤品吗?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

冬天冷,很多人便会舍弃面膜,可是面膜的补水效果是无可替代的。我们可以在敷之前,把面膜泡在热水里十分钟,那么就不会感到冰冷了!

 

男生适合用女生的护肤品吗?女性护肤品存在雌性激素?

 

这款芦荟胶除了能像一般芦荟胶有补水功能外,还能祛痘淡印呢!淡淡的擦一层可能当乳霜,厚厚的抹一层还可以当面膜。小编比较喜欢当面膜用,用了之后感觉脸蛋很清爽很细腻。弟弟是标准青春期的脸,用了都有缓和的迹象,极力推荐哦!

原来这些产品男女都通用,那以后男生就可以借口买来送女朋友,然后自己也得益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5/3878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