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妮维雅男士护肤品怎么样代言人是谁,小蓝管护肤套装使用体验

妮维雅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旗下的全球知名护肤品与身体护理品牌,产品包含男士和女士两大板块,男士代言人为黄景瑜,产品凭借着高性价比和高品质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小蓝管护肤套装就很畅销,下面以此为例,具体看看妮维雅男士护肤品怎么样。

妮维雅男士小蓝管护肤套装使用体验

 

 

妮维雅的洗面奶之前一直有用,前段时间看到他们家做活动,价格特别实惠,就买了个套装,买的是洗面奶、精华露加啫喱的套装,到手还送了些小样和面膜,特别划算。

 

 

妮维雅男士护肤品香味感觉都差不多,不浓郁闻着舒服。按压设计,干净卫生。洗面奶起泡性蛮好,轻轻松松揉出一大堆泡泡,上脸舒服。清洁力不错,洗完脸上清爽,感觉油脂都被带走了,也不拔干。

 

 

精华露质地是介于精华和乳液之间的,很好推开,抹开就像化水了一样,不粘腻。吸收后脸上水润不少,不搓泥,不影响后续产品的吸收。

 

 

啫喱是蓝色的,比精华露厚重感明显些,但还是清爽的,吸收也快。我平时白天图方便,就只用精华露,晚上就再用啫喱,开空调情况下都不觉得干,隔天醒来也不油腻。

 

 

关于妮维雅男士护肤品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质地清爽好吸收,不油腻,补水保湿效果挺好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1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