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雅迪电动自行车怎么样哪款性价比高,GT3折叠电动车真实使用评测

雅迪作为国产最大的电动车品牌之一,几乎每看到几辆其中都有一辆是雅迪,款式也非常齐全,那么雅迪电动自行车哪款性价比高呢?这里比较推荐的是GT3折叠电动车,这是相对F3三代升级而来的,下面可以来感受一下这款雅迪电动自行车的使用效果。

雅迪电动自行车GT3使用体验

 

 

这款雅迪电动自行车在原来的两把钥匙开关简化为了一把,使用钥匙打开电池开关后,再按下电门开关按键就可以通电行驶了,让我们的日常出行更加的便捷了。整车多采用的铝合金材质,升级版的一体铝合金车架,不容易生锈。

最让人开心的是这款雅迪电动自行车有着三种动力模式,不仅可以单纯的当做自行车或者电动车来骑行,还可以采用人力+动力的助力骑行的模式,即使长时间骑车我们也不会累。电池也是最新的3代可拆卸式锂电池,电池重量约4.5kg,大概是九斤的样子,据我亲身试验,纯电动行驶,满电的情况下大概可以行驶差不多40公里左右,采用助力模式行驶的话可以更持久,驾驶得更远。空电充满需要6个小时左右。

还值得一提的就是这辆雅迪电动自行车的安全性与便携性,首先它的座垫是采用减震弹簧的,坐着非常的舒适,也非常的平稳,无惧任何路段,让你的骑行之旅更加安全。升级版的尾灯带有蜂鸣器功能,电动自行车的车轮胎上贴有反射条,这些都能够在夜晚为你保驾护航。

自从我买了这款雅迪电动自行车后我就再也没迟过到了,以前每次都是最后几个到,现在都是前几个到了。而且它的携带也挺方便的,它折叠之后仅可以轻松的进入电梯,身材娇小的f3折叠之后占地不足0.3平米,就像一个小行李一般,可以轻轻松松的放进汽车的后备箱。唯一让我不爽的一点就是它的时速只要超过了15km/h,就会发出哔哔的声音,3秒一次,让人很不爽,但我查了一下,这是国家新国标所规定的,雅迪官方也没办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0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