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翼眠枕头好不好真的对人体有益吗效果怎么样,TPE无压枕使用体验

翼眠是一个国产专业睡眠品牌,将创新科技、材料与床上用品结合,科学设计,致力于帮助用户改善睡眠质量。旗下产品中,无压枕就是一款热门产品,采用TPE高弹材料,亲肤、环保能完美支撑颈椎生理曲度,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对于颈椎也有一定保护作用。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翼眠枕头好不好。

翼眠无压枕使用体验

 

 

我因为工作经常颈椎酸痛,睡觉的时候也感觉脖子累,枕头高了有一截空空落落,低了又觉得支撑不够很奇怪,翻来覆去睡不着。看到抖音有些明星推荐这款枕头,看了看评价,也都不错,就买了。

 

 

翼眠无压枕实物到手有点点味道,拿出来散了小半天就好了。枕头材质确实很特别,像奶嘴一样,Q弹柔软,揪起来可以拉好长。有一定份量感,但不算很重,到手还送了枕套。

 

 

翼眠枕头是有一侧高些,一侧低些的那种,我习惯睡低一点的那边,躺着和侧睡都能很好贴合,支撑感挺好的,对脖子颈椎那一块酸痛有缓解,早上醒来会轻松很多。我晚上喜欢乱动,睡了之后格子会挤变形,但是甩一甩又能恢复,回弹力不错。

 

 

关于翼眠枕头好不好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感挺好,支撑回弹力好,能缓解颈椎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1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