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iphone13和iphone13pro区别,处理器/摄像头/屏幕刷新率/电池

iPhone13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大家对这款苹果公司最新的手机都已经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了,不过许多朋友还不知道iPhone13和iPhone13pro区别,其实两者一共有三点不同,分别是处理器、摄像头以及屏幕刷新率,综合来说iPhone13pro还是比普通的iPhone13要好很多的,不仅一分钱一分货。

iphone13和iphone13pro区别

1、处理器

 

 

iPhone13pro的处理器要比iPhone13多一个核心,在图像性能上提升了15%,这也就决定了iPhone13pro比iPhone13的性能要好一个档次,虽然iPhone13的性能以及非常顶尖了,但是对于追求极致性能的人来说,iPhone13pro才是最好的选择。

2、摄像头

 

 

iPhone13pro多了后置长焦镜头、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及更快的感光元件,这些多出来的硬件也就使得iPhone13pro比普通的iPhone13拍摄体验更好,在弱光下有更好的拍摄效果,能够拍出电影级的画面,照片也会更加清晰一些。

3、屏幕刷新率

 

 

虽然在国产手机中,120Hz的刷新率以及是见怪不怪了,但是iPhone系列中,只有iPhone13pro才有120Hz的刷新率,因此对于追求高刷手机的用户iPhone13pro是更好的选择,120Hz看起来就是比90Hz流畅很多,当动画在运动的时候,一个是线条分明,一个是模模糊糊,这就是区别。

4、电池容量

 

 

iPhone13最长只能播放19个小时的视频,而iPhone13pro则能够播放视频长达22小时,这也证明了iPhone13pro的电池容量是大一点的,iPhone系列最难受的就是电量,而iPhone13pro的电量更大,更能满足用户对于续航的需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5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