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好用吗成分可以天天用吗,刷酸控油面膜使用体验

芙清密钥是北京安德普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院线护肤品牌,宗旨是“用医学科技的钥匙,解锁肌肤美丽秘密”。同芙清一样,品牌与众多皮肤病研究所等专业皮肤研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改善皮肤亚健康问题。其中,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好用吗。

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使用体验

 

 

我是个油痘肌,脸上不少痘痘闭口,之前看到很喜欢的博主一直在介绍刷酸,说是能祛痘消炎、平滑角质之类的,很心动,虽然也怕烂脸,但观望了挺久,还是决定试试。这款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我是搜索的时候看它销量还挺高的,评价不错,以前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就买了。

 

 

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是透明质地,不粘腻,上脸水水润润,好推开。前几次用的时候稍微有点热热的感觉,但不痛,也没出啥问题,所以一直都放心在用,后面再用完全没感觉了。

 

 

 

 

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我一般是敷10分钟左右,用完后很好清洗,皮肤水水嫩嫩的,摸起来有种细腻感,不拔干,后续用乳液吸收还蛮快的(据说是不要用水比较好)。用了三四次,有的痘痘褪红了些,也瘪下去了点(第一张图是用了五六次的效果),目前用了三个星期左右,就都消下去了,闭口也基本没了,祛痘效果不错,皮肤也越来越平滑的感觉(毛周角化有改善点)。

 

 

 

 

另外,这款面膜去黑头和控油方面也不错,目前感觉脸上整体出油量少了点,而且每次用完后隔天醒来,脸上出油也会感觉比以往少。用了后黑头白头会浮起来些,鼻子上干净好多,再长黑头速度也慢了点。

关于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好用吗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不刺激,不粘腻,使用感不错,祛痘、控油、去黑头等方面效果都挺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7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