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2022年最新梦之蓝m3价格,52度/45度/33.8度都是399元

白酒是自古以来就收到许多人欢迎的一种酒,梦之蓝m3是如今白酒中非常火热的一款酒,有非常多的朋友想了解梦之蓝m3价格是多少,今天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2022年最新梦之蓝m3价格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三个商品都是洋河官方旗舰店里的正品2022年最新梦之蓝m3,只不过度数不一样,但是价格都是399元,并且有的还有优惠,价格甚至会更低,大家在网上看见其他价格比较贵的版本都是有附加品的,比如包装精美或者送些其他的小礼品等等,官方旗舰店的价格是最标准的,并且也是比较精致的礼盒装所以大家如果只想买酒的话,那么399元这个价格就是非常合理的了。

梦之蓝m3什么档次

 

 

梦之蓝m3的档次仅次于茅台、五粮液以及国窖1573等老牌子,和剑南春、水井坊以及红花郎是同级别的酒,这款酒无论是招待客人,还是做礼品相送,都是非常合适的,在梦之蓝蓝色经典系列当中,梦之蓝m3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尝试一下。

梦之蓝m3口感如何

梦之蓝m3的口感非常不错,入口也比较顺畅,不会有非常强烈的咽不下去的感觉,喝惯白酒的人会感觉梦之蓝m3入口非常的柔顺,酒香味中还带有一丝甜味,令人回味无穷,而且喝多了不容易上头,也不会产生非常强烈的眩晕感,比较适合放松时刻开怀畅饮。不过千万要记得开车不喝酒。

梦之蓝m3的两造工艺秉承了传统纯粮酿造方法,在传统酿酒的口感上也进行了新的升级,因此口感是非常不错的,比蓝色系列的前代作品口感要更好一点,同时也是梦之蓝蓝色经典系列中名气最响亮的,不仅是因为洋河酒业的营销做得好,更重要的是它的口感是真的非常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7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