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国产奶粉前十强排名,婴幼儿和中老年都适用的品牌

相信很多人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不仅会考虑到奶粉的质量,其品牌的口碑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参考度。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国产奶粉前十强排名有哪些吧。

国产奶粉前十强排名

1、伊利

 

 

伊利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其口碑自然不用多说,其连续多年蝉联亚洲地区销量第一就是最好的证明。作为中国乳业的一面旗帜,伊利自然是非常值得信赖和推崇的。

2、圣元

 

 

圣元这个品牌作为1998年成立的老牌子,同时也是首个在美国上市的国产母婴企业,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出色的经营,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3、雅士利

 

 

雅士利这个品牌成立于1983年,不仅在国内有着相当良好的口碑,而且在海外的口碑和销量也不差,不仅有生产基地,而且市场占有率也相当大。

4、贝因美

 

 

贝因美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品牌,从1992年成立至今,贝因美致力于为广大的消费者生产和提供各种高质量的婴幼儿奶粉,无论是消费者口碑还是市场占有率都相当不错,非常值得信赖。

5、飞鹤

 

 

飞鹤也是国产品牌中成立得非常早的一批,从1962年成立至今,不仅专注于研究真正适合中国宝宝体制的奶粉,而且也屡屡获奖。

6、君乐宝

君乐宝这个品牌也是属于口碑和销量齐头并进的代表,属于是叫好又叫座的典型了。不仅人气很高,而且还能沉下心来认真研发各种全新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营养和健康的乳制品。

7、合生元

合生元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国产品牌,不过因为早期一直宣传使用了法国技术,导致很多人一直都认为这是个法国牌子,其实这个是属于广州合生元集团的。

8、完达山

完达山也是很有名的一个品牌,作为隶属于北大荒完达山企业,业务涵盖的领域也是非常广泛的,从1963年成立至今口碑一直非常好。

9、金领冠

金领冠是伊利旗下的子品牌,作为2008年才成立的新兴品牌,金领冠致力于研究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不仅在国内有着非常大的市场,口碑也很棒。

10、光明

光明作为光明乳业旗下的子品牌,也是国内非常早成立的乳制品企业之一,不仅知名度非常高,而且直到现在口碑和销量都还不错,是很多年轻一代的首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81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