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赫拉面膜怎么样什么档次哪个系列好用,推荐红酒提亮修护酒粕面膜

赫拉(Hola)是源自澳洲的一款护肤品牌,隶属于澳希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传承了澳大利亚远古智慧和传统工艺,严选当地最纯净优质的天然成分,与先进高科技完美结合,并凭借着高品质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其中赫拉红酒提亮修护酒粕面膜,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一款商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赫拉面膜怎么样。

赫拉面膜使用分享

 

 

赫拉这个品牌我是值得的,之前有用过他们的护肤品,效果就还挺不错的,所以这次入手面膜,看到他们家的这款红酒提亮修护酒粕面膜人气还挺高的,于是就想试试,然后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这款赫拉面膜是罐装的,分量很足,而且拿在手上就还挺有分量的。面膜打开以后,香味很好闻,质地也是软软糯糯的那种,上手使用很好推开。

 

 

而且面膜里面还带有一些黑色细小的颗粒成分,上脸涂抹不扎肉,就还挺细腻的。面膜上脸涂敷很舒服,没有闷脸的情况,而且敷完以后很好冲洗,脸部就发就像是喝了水一样,非常的光滑水嫩。

 

 

我基本上一个星期会用两到三次这款赫拉面膜,然后最近不仅感觉肤质变好了,而且肤色还有明显的变亮,之前粗糙暗沉的肌肤问题没有了。

 

 

关于赫拉面膜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质地丝滑好涂抹,上脸不闷,对改善肌肤粗糙,亮泽肤色有很不错效果,值得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84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