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恒倍舒轮椅怎么样多少钱,恒倍舒手动轮椅使用评测(价格278元)

恒倍舒是徐州恒倍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专业生产销售轮椅的企业,定位于大众消费品牌,恒倍舒轮椅以高性价比著称,那么恒倍舒轮椅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其最火爆的轮椅官方售价278元,一起来看看这款轮椅在实际使用中体验如何。

恒倍舒轮椅使用体验

 

 

很早就想给老人选一款轻便折叠的轮椅,爷爷自从化疗以后,腿脚就没有力气了,平时只能在家看看电视,听听收音机之类的,也想过带他出去玩,但是是真的太不方便了。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这款恒倍舒轮椅,在爷爷用了几次,爷爷给出了他对这款恒倍舒轮椅的评价:物美价廉、结实耐用。

 

 

恒倍舒轮椅非常方便外出、旅游、好携带的,轮椅做工精细,材料看起好,焊接牢固,物流很快,有了这个椅子老人以后出行就方便多了,产品功能比较齐全,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够用了!很轻便,很结实,折叠也方便,手动推也比较顺畅。出门去玩儿了一趟,走平地完全没有问题。

 

 

首先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恒倍舒轮椅的安全性,值得赞赏的是恒倍舒轮椅是双手刹设计,推行者和乘坐者都可以使用前后刹进行减速和刹车,出行安全得到了极大的保障。轮胎质量的好坏对于轮椅上老人的安全问题也是至关重要的,这款恒倍舒轮椅的轮胎都是实心轮胎,前面为小型万象橡胶轮,后面是大型橡胶实心轮,耐磨减震的同时还能防滑防扎防爆。无论是上坡路段还是泥泞湿路,恒倍舒轮椅都能给老人带来最安全的出行。

 

 

下面这是我们几个兄弟带着爷爷去郑州郑东新区的龙子湖游玩,爷爷可能是好久都没出来旅游过了,一路上显得特别开心。特别是划船的时候,我们起初是不想进行这个项目的,怕爷爷出现意外,产生危险,但爷爷一再要求,一定要上船,他说你们这群年轻人是不会懂水边长大的人对船的感情,我已经好久都没上过船了。还好,这条船的体型比较大,能妥妥的容纳爷爷和轮椅,我们帮助爷爷将轮椅的手刹给锁住,轮椅就稳稳的停在船上一动也不动了,让我们也长舒了一口气,爷爷也笑的特别开心,还比了个大拇指,哈哈!

 

 

总结:买这款恒倍舒轮椅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带老人出去走走,让老人开心一下。这款恒倍舒轮椅真的没有让人失望,实惠的价格,结实的质量,较轻的重量,较好的安全性这一切都让我们比较满意。只要爷爷开心,这款恒倍舒轮椅就买的值!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85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