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红豆保暖内衣怎么样好不好多少钱,使用后评价(价格仅49元)

红豆这个品牌,它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大型的家居纺织类品牌。专业从事家纺产品以及其他小商品生产的著名品牌,它拥有众多的子公司,产品种类也是非常的齐全,红豆保暖内衣也是它众多产品之一,下面就是它的质量使用体验,希望对大家了解它的品质有帮助。

红豆保暖内衣使用效果评价:

 

 

红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一直都是穿的红豆的,这次又买一套。品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衣服的颜色很正,和图片一样,没有色差。它使用的是纯棉的摸起来手感十足。做工也很精细,线头、边角之类的,都经过了精心的裁剪。

 

 

虽然从它的外面看起来,它挺单薄的,但是红豆保暖内衣的内里则是加厚加绒的,所以还是非常厚实保暖的,穿上身之后,感觉很亲肤的,没有针刺的感觉,修身的款型,穿在身上之后,身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这对于重视身材的女生来说,真的是非常合适的。

 

 

红豆保暖内衣是那种圆V领的,冬天的时候既可以抵御风寒,同时搭配衣服也可以很随意。拿回来的当天就清洗过一次,没有掉色,后面又至少洗了四五次,但是衣服都没有变形或者缩水什么的,而且还能够保持很好的弹性,质量真的是没得说。

 

 

在衣服的袖口和裤脚处,都是螺纹式的,外加内收式的,穿衣服的时候,保暖衣不会缩回去,同时也可以防止寒风进来,所以每次出门的时候,我都是只穿一件保暖衣外加一个外套就可以了,也不觉得冷,主要是保暖效果好,没办法。

 

 

总结:现在家里人几乎每人一套红豆保暖内衣,对它的一直评价都是很好,除了最开始穿的时候,袖口有些紧之外,其他的都是可以的,至于价格,40多元就可以买到,真心不贵, 后来也是大胆的推荐给了其他的朋友,有兴趣的朋友,建议也买一款试一试,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8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