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华为儿童电话手表哪几款性价比高,四款华为最实用的儿童手表推荐

最近几年儿童电话手表非常火热,不少人都给自己的孩子买了一块儿童电话手表,不仅能够随时和孩子联系,并且孩子万一出事了,也能够迅速了解孩子在哪里,让家长更加放心。

性价比最高的华为儿童电话手表

1、华为儿童手表3 Pro

 

 

这款手表的通话功能非常不错,4G全网通,并且通话质量很高,还能拒绝陌生人来电,遇到危险时呼叫SOS也非常的方便,而且还能视频通话,非常好用。华为儿童手表3 Pro拥有很强的九重AI安全定位,能够随时随地知道手表在哪里,并且能够全天候跟踪轨迹,续航时间也很久,孩子走丢能够迅速找到。

2、华为儿童手表3 Pro 超能版

 

 

华为儿童手表3 Pro 超能版超能版和上面的华为儿童手表3 Pro配置是差不多的,但是防水性得到了增强,即使是游泳也能够佩戴,华为儿童手表3 Pro的防水性能没有这么好,只能抵挡水花溅到表上,不能长时间在水里作业。并且华为儿童手表3 Pro 超能版的颜色比较多,云服务也得到了升级。

3、华为儿童手表4 Pro

vvvvvv

 

 

华为儿童手表4 Pro是华为儿童手表3系列的升级版,有华为儿童手表3系列的所有功能,不过价格也稍微要贵一些。华为儿童手表4 Pro额外的新功能就是支持快充,并且加入了运动模式,能够促进孩子多运动,还加入了LED灯,能够在夜晚为孩子照亮黑暗。

4、华为儿童手表4X

 

 

这是目前最好的华为儿童手表,同时也是最贵的。华为儿童手表4X的定位功能是最强的,其他的都是八重或者九重定位,而华为儿童手表4X是11重,并且其他的功能和硬件也都得到了升级,性能可以说是非常强悍了。表带材质也是使用最特别的TPU材质,而且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前置一个侧置。此外华为儿童手表4X还有NFC公交卡功能,这一点对乘坐公交车上下学的孩子非常友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9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