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几光音箱怎么样好吗怎么连接蓝牙,迷你蓝牙小音响使用体验

几光(ezvalo)是广州奕至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融合家居美学与3c技术,创造产品形态。品牌专注于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制造,整合全球优质研发、设计和制造资源。产品凭借着高颜值和高品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几光音箱就是一款挺不错的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几光音箱怎么样吧。

几光音箱使用体验

 

 

我平时超级喜欢听歌,有时候听歌还喜欢外放,就感觉自己手机的音质不是很好,就想买一个蓝牙音箱回来用用,在网上看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款几光音箱,我看它的评价还挺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不贵,就下单了。

 

 

几光音箱到手之后颜值很高,实物和图片也没有什么区别,牛油果绿的配色看着就挺高级的,顶部是木质的做工,还挺有质感的,它的重量比我想象中的要轻一点,平时出门携带的话也不会觉得累赘,而且它的体积形状也不算大,不会占什么空间。

 

 

几光音箱是可以连接蓝牙使用的,直接打开手机蓝牙跟它匹配就可以了,它的连接方式有很多种,还可以插耳机,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连上去之后很稳定,使用距离长的话也不会影响效果,不会轻易就断开连接。

 

 

这款音箱的音质还挺好的,放歌的话里面的一些重音,和声都可以挺的很清楚,而且还没有延迟,挺的时候就感觉是立体环绕声,就算是吧声音开大,也不会觉得震耳朵。它的顶部还有调音键,一共有八种自然之声可以调节,有什么风声、雨声、阿尔法波,可以随意的添加在歌曲里面,这一点还是挺好玩的。

 

 

另外,几光音箱的续航能力也不错,充一次电可以连续用五六个小时左右,而且它充电时间也挺短的,不到一共小时就可以充满。而且它还有一个定时的功能,如果平时想听歌睡觉的话,又不想放一整晚的话,就可以定个时(它有30、60、90分钟可以选择),到点它就自己关了,这一点还是蛮方便的。

关于几光音箱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颜值高,操作简单,音质好,续航能力也不错,价格也不贵,算得上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了,还是挺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0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