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小米12UItra什么时候出,2022年的5月上市(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

小米冲击高端手机市场的决心已经很久了,这也可以从小米近年来发布的各种高端旗舰机型看出来。对于国内的手机市场来说,华为和苹果一直都是小米头上的两座大山,所以在已经推出旗舰手机的情况下,小米有打算推出一款真旗舰——小米12UItra。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现在小米12UItra已经被爆料出来的消息吧。

小米12UItra相关爆料消息

 

 

虽然说现在还没有官方消息实锤,但是网上已经有各种路透消息爆料出不少信息,经过整理,我们已经能大概猜出小米12UItra的各种配置了。

首先在核心部件上,作为今年新旗舰机器的小米12UItra肯定搭载目前安卓阵营中性能最强的骁龙8gen1,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光靠这点也能让小米12UItra在一众骁龙8gen1处理器的手机中脱颖而出。所以小米将重心放在了摄像头上。

摄像头方面可以说是非常抢眼了,首先就是高达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可比某些手机的后置摄像头的像素还要高,后置更是采用了摄像头矩阵的模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4800万的潜望式长焦+1600万的人像镜头,更不用提还有imx800传感器全程保驾护航。

 

 

在屏幕方面,小米12UItra将会采用三星提供的AMOLED2k曲面屏,刷新率还不知道,但是推测应该会上120hz,毕竟现在90hz已经遍地跑了,要想坐稳旗舰的位置,120hz也算是最基础的了。

续航方面,足足5000mah的大电池,再搭配上120W的快充,还有优化十分出色的MIUI系统,三重保护下,小米12UItra这款手机的续航肯定不用说,杠杠滴。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9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