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小米平板6什么时候上市,最新消息预计8月上市(搭载骁龙8处理器)

平板电脑的种类很多,目前许多的电子厂商都在研发创新各种平板电脑,其中小米平板就是其中性价比很高的一个,距离小米平板5发布有些日子了,因此已经有不少朋友开始期待小米平板6了,小米平板6预计2022年8月上市,性能更强,而且价格也不会贵太多。

小米平板6什么时候上市:2022年8月

 

 

在去年8月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平板5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小米平板5其实是也是停更了许久的系列,去年发布让人眼前一亮,实际上在小米平板5发布的时候,就已经有下一代产品的相关消息不断放出了,因此不少人觉得可能过一年就会推出全新的小米平板6,所以2022年8月小米平板6上市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小米平板6配置

 

 

小米平板6的配置其实在小米平板5中就已经能够看见很多了,总不会比上一代还差的。小米平板5最令人觉得不错的地方都是2.5k高刷屏,以及骁龙870处理器,并且价格不到2000元,比手机还便宜。那么小米平板6至少会保持这个配置,而且价格也不会高很多。

最近有博主发微博似乎在暗示小米平板6的发布,该博主一向对数码产品的爆料比较准,这也是不少人相信小米平板6即将发布的证据。有爆料称小米平板6在影像上的升级非常大,会带来非常丰富的拍摄功能,拍摄功能一直都是小米的短板,相信小米平板6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影像升级,在核心功能方面,小米平板6还可能会搭载骁龙888或者全新一代骁龙8,毕竟前段时间刚推出的红米k50电竞版就是搭载的骁龙8,并且价格也只有3000多,所以小米平板6的性能会更加强劲这是肯定的,不过这些都网上一些爆料和猜测,真实的消息还得看官方发布才可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40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