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真我q5pro参数配置介绍,骁龙870处理器性能良好(高性价比手机)

如今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一样东西了,许多朋友都想了解更多有关手机的相关消息,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真我q5pro的参数配置介绍,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手机。

真我q5pro参数配置介绍

 

 

1、处理器

真我q5pro搭载的是骁龙87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仅次于骁龙888,是2021年的次旗舰手机,就性能来说,真我q5pro的性能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毕竟真我q5pro最贵也只需要2299元,这个价格买到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也还算是比较划算了。

2、屏幕

真我q5pro屏幕素质非常高,采用的是三星E4 AMOLED直屏,屏幕质量非常不错,而且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更加清晰,120Hz刷新率也能让手机在清晰的同时变得更加流畅,而且还有屏下指纹技术,无论是解锁还是付款都更加方便,在2299这个价位上,真我q5pro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3、摄影

真我q5pro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光圈f/2.2);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主摄(传感器为OV64B,光圈f/1.79),800万像素超广角(光圈f/2.25|119°视角),200万像素微距。这个相机配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且还没有光学防抖,拍摄效果没有那么出众,不过平时扫个码记录一下生活是完全没问题的。

4、续航

真我q5pro采用的是5000mAh大电池和80W有线快充,不仅电池容量非常大,而且充电速度也非常的快,一般手机的电池容量就比4000mAh多一点,而真我q5pro直接弄到了5000mAh,并且通常手机66W的快充,真我q5pro直接提升到了80W,在续航上面,真我q5pro的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425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