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资生堂眼部精华露怎么样好用吗和眼霜区别,电眼小腰睛真实使用感受

眼部是最容易显老的,除了要用眼霜,还要用眼部精华露,那么资生堂眼部精华露怎么样呢?比较推荐的是新红研系列的电眼“小腰睛”,外形上看起来跟资生堂红腰子精华类似,但东西完全不用,下面可以看看这款资生堂眼部精华露的真实使用效果,让你更好的了解这款眼部精华。

资生堂眼部精华露使用感受

 

 

这属于资生堂红妍系列的新品,之前用过红腰子精华和红色蜜露,这个是资生堂眼部精华露,是这个系列特有的红色包装!

 

 

有15ml的容量,按压头,是红妍系列特有的香味!当然这个系列的价位也要偏高一点。

 

 

挤一点资生堂眼部精华露在手背上,质地为乳白色微微有点透明感!

 

 

比较好推开,延展性很好,味道很好闻!

 

 

资生堂眼部精华露整体比较保湿,不油腻没有黏腻感,很好吸收,在眼部使用一周没有过敏,也不会辣眼睛,加上后续的眼霜也没有长脂肪粒!

 

 

优点:资生堂眼部精华露按压头比较干净卫生,也方便控制每次的使用量,质地清爽不油腻,比较保湿,好吸收!

缺点:塑料瓶身,拿着感觉有些廉价,要是玻璃瓶身就好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2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