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happycall不粘锅怎么样好用吗是什么牌子,韩国happycall双面锅亲测好用

happycall不粘锅是韩国品质厨具,并对传统平底锅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双面不粘煎锅设计,轻巧的锅身,在反转的时候很轻松,而且煎烤的时候很有趣,让原本枯燥的厨房变得更鲜活,厨房小白也都不用担心油渍会溅到自己身上,是非常不错的创新设计。

happycall双面锅使用感受

 

 

打开上层,里面是说明书和备用的硅胶圈,很贴心啊!

 

 

happycall双面锅陶瓷涂层处理,看起来表面很光滑,把手上有磁扣,介绍说是配合硅胶圈双重密封、锁住油烟机。

 

 

煎了牛排和鸡蛋,一点儿都不沾。盖上上盖,防止油点溅出来,确实一点儿油烟也没有,也加快了食物成熟的速度。

 

 

煎完了牛排和鸡蛋,用厨房纸一擦就干净了,真是太好清洁了!

 

 

又煎了几块儿面包,不错哦!

 

 

用完后,看happycall不粘锅侧面,颜色是不是不一样啊!这就是这个锅的智能防烫功能。加热后,锅体的颜色会变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摸哦!

 

 

这面是与煤气接触那一面,刚刚加热后,锅体表面除了颜色变深外,没有出现发黑、变色的现象,这点我很满意哦!

 

 

总结:happycall不粘锅颜值高,赏心悦目,用起来心情舒畅!双面不粘,少油烹饪、无油烟,让身体更健康!微压烹饪,省时省力!用完后清洗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4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